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10月3日宣 NBA季前赛墨尔本站,鹈鹕107-97战胜墨尔本联。在比赛的过程中,前NBA球员贝弗利更推写道:不要...
2025-10-04篮球资讯10月4日宣 近日,湖人主帅JJ-雷迪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近况。雷迪克说道:“头三天棒极了。我觉...
2025-10-04篮球资讯10月4日宣 开拓者官方消息,与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安德鲁-卡尔正式签约,合同细节暂未透露。开拓者队记Sea...
2025-10-04篮球资讯10月3日宣 浙江稠州银行杯职业篮球对抗赛,浙江广厦77-73击败上海男篮。此役,赵岩昊得到广厦全队最高...
2025-10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