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9月17日宣 据尼克斯记者Stefan Bondy报道,球队与32岁中锋亚历克斯-莱恩签下了一份训练营合同。上赛...
2025-09-17篮球资讯9月17日宣 今日,湖人媒体Lakers Daily记者Ashish Mathur撰文报道了湖人前锋詹姆斯的生涯前景。在詹...
2025-09-17篮球资讯9月17日宣 今天,尼克斯官方宣布球队与中锋特雷-杰米森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。上赛季,杰米森代表鹈鹕和...
2025-09-17篮球资讯9月17日宣 今天,快船官方晒出了博格丹-博格达诺维奇的训练照。今夏欧锦赛,博格丹因腿筋问题(腿部后侧...
2025-09-17篮球资讯9月17日宣 近日,《FadeawayWorld》记者Eddie Bitar谈到了伊森。Eddie Bitar将伊森称为火箭的秘密武...
2025-09-17